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北京中丽制机公司领导慰问离退休职工和节日值班员工

 
分享到:
看望慰问中饱含深深的关怀之情 
    本网讯  春节前夕,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福安、副书记宋林等公司领导看望和慰问公司离退休职工,为老职工们送上了企业的关心与问候。看望慰问中,刘福安书记等亲切询问老职工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老同志们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曾为中丽发展做出了贡献,如今虽然退休在家,但他们依然关心企业的发展。刘福安书记向老职工们汇报了2014年企业的发展情况,看到离退休的老职工们生活安康、健谈风趣,代表企业祝愿老同志们安康、幸福和长寿。
中丽制机公司工会、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领导陪同看望了离退休的老职工们。 
    又讯:2月18日,除夕夜,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福安、副书记宋林及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宏等一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在工作岗位值班的员工,送上了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节日祝福,并送去了热气腾腾的过年水饺和水果等,一声声“你们辛苦了”、“你们节日期间在工作岗位值班,为了企业舍小家、顾大家,也请代为转达咱们公司对你们家人的感谢和问候”……
节日期间的生产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职工爱厂之情和企业领导对职工的关怀之情。□张瑜  张雪飞 文/摄

图为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福安(中)、副书记宋林(右)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公司值班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