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新疆自治区经信委主任胡开江到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调研

 
分享到: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开江到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调研。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格林、总经理周长胜代表公司感谢自治区经信委长期以来对企业在军品订单承揽、新疆市场开发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企业2014年整体运行情况等做了工作汇报。胡开江充分肯定了七五五五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借助自治区出台的优惠政策,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特别是在带动新疆服装产业发展和促进新疆少数民族就业方面,发挥新疆服装龙头企业的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

  调研中,胡开江主任听取了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2014年的整体生产经营情况,据公司总经理周长胜介绍,2014年上半年,在生产任务迟迟没有下达的情况下,企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如果没有生产任务,企业公司1000多名职工面临着下岗和失业问题,自治区经信委急企业所急,与企业一起想办法,最终解决了生产任务。2014年12月,七五五五公司参加了一系列的招标活动,取得了较好的业绩,这得益于自治区出台的扶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各项优惠政策得益于自治区经信委、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周长胜总经理在谈到企业2015年工作时讲到,2015年,七五五五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努力开拓市场,充分发挥企业在新疆服装行业产品研发、技能培训、两化融合、实验检测、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积极促进自治区百万人就业战略的实施。

  胡开江在调研中指出,2014年,际华七五五五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努力发展,稳定员工队伍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作为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际华七五五五公司定位高、规模大、上水平,是新疆服装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其他中小型服装企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2014新疆自治区政府出台了各项优惠政策, 2015年企业要紧抓机遇,推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调研中,胡开江主任还深入听取了企业对自治区出台各项政策的反响,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难题和需要政府层面协调的困难,表示要进一步解企业所难,帮企业所急,真正把好政策落在实处,在促进企业发展方面发挥好作用。调研期间,胡开江一行还参观了企业展厅、技术中心和生产车间,看望了公司少数民族车间的少数民族员工。

  新疆自治区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王清、昌吉州经信委主任赵笑炜等陪同进行调研。(邵志华 李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