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际华三五四三公司荣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分享到: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闻得喜讯,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申报的“针织氨纶面料预缩装置”这一实用新型专利喜获授权。

  针织氨纶面料具有质地柔软、吸湿透气、优良的弹性与延伸性;针织服饰穿着舒适、贴身和体、无拘紧感、能充分体现人体的曲线。但是,现有的氨纶面料布匹到公司后,经过验布机检验面料的瑕疵,然后码放至松布架48小时自然回缩,由于受天气变化影响,空气的温度和湿度会发生变化,使得针织氨纶面料的热缩和缩水率不稳定,产品达不到生产需要的正常指标,致使成品的质量很不稳定。

  针对上述问题,公司有关技术人员研制了一种能够短时间内预缩针织氨纶面料的针织氨纶面料预缩装置。本实用新型针织氨纶面料预缩装置,设置在验布机的主动送布辊与过布辊之间,包括蒸汽箱,蒸汽箱内设有喷气管,喷气管的管壁上设有若干喷气孔,蒸汽发生器连接有电磁阀,喷气管的出气口与蒸汽回收装置相连,当针织氨纶面料被送至所述蒸汽箱时,对面料布匹进行气蒸,从而达到预缩效果。

  本实用新型能够使针织氨纶面料在短时间内还原定型,达到预缩效果,有效解决了面料放置时间长、占用场地大的问题,同时保证了成衣成品的稳定性。(李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