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纺劳模 > 正文
 

劳动光荣 劳模伟大

 
分享到:

    际华3509公司召开庆祝五一、五四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4月29日,际华3509公司办公大楼前,7辆摆放整齐的电动摩托车吸引上下班职工的关注。7名劳模在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邱卫兵的手中接过钥匙,脸上绽放出光荣骄傲的笑容,职工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据悉,五一、五四前夕,公司表彰了193名劳动模范、先进生产者、工会积极分子、技术能手、销售状元、销售新秀、技术能手和“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奏响了“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的主旋律,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士气,弘扬了新风尚,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9日下午,际华3509公司会议室里座无虚席,130名职工优秀代表参加了庆祝五一、五四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2015年春季操作技能赛表彰决定》、《公司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的表彰决定》、《表彰公司劳动模范、先进生产者、工会积极分子、销售状元、销售新秀的决定》和湖北省、武汉市、集团公司《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劳模代表、后纺车间罗枝荣、青年岗位能手、前纺车间刘婉作了表态性发言,湖北省劳动模范、布机车间教练工张琴向参加会议的职工发出了倡议。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邱卫兵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大力弘扬劳模先进精神,要在全公司都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加大对劳模先进的宣传力度,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事迹,在全公司掀起“向劳模学习、向先进看齐”的高潮,学有目标,赶有榜样。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这是全体职工同心同德,不断奋进的结果。我们要围绕今年年初在二届二次职代会上的报告,落实好2015年十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调结构,强基固本创一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一定能够实现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朱哨华主持。(虞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