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黑牡丹集团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

  11月30日,黑牡丹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团委委员等员工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黑牡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亚芳主持会议,表示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常州“532”发展战略中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在常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贡献黑牡丹力量。

  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

  在多年实践中,黑牡丹集团始终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条“生命线”,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争当表率,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绿色低碳的红线底线,将平安、绿色、智慧黑牡丹变成现实。

  争做示范,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上持续发力

  继续把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深化对治理体系改革、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优化激励体系改革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为集团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走在前列,在建设百年民族品牌上持续发力

  坚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强做优做精集团各业务板块,立足集团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推动集团可持续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黑牡丹集团党委委员、技术总监、职工董事、省总工会副主席(兼)邓建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吴政隆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实践性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路径清晰。

  黑牡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葛维龙表示,当前正处于今年抓冲刺、保目标的收官期和明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准备期,希望集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做好当前工作和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明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黑牡丹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