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北京中丽展台客如潮涌

 
分享到: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暨ITMA亚洲展览会开展第二天,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推出的i-BWA40II-1800新型卷绕头、i-BWA40IIG-1600工业丝卷绕头、BZL64D-VS双丝假捻变形机等装置受到广大客商及多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展台现场客如潮涌! 

  据《中国纺织报》报道,北京中丽2018上半年总体运行稳中有进,国内外销售市场均有增长,并在国内市场保持较高的占有率!  

    

  图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右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仝文奇(左一)

      

  图为,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姜国华(左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仝文奇(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