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江苏省服装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苏服装行业年会在常州隆重举行

 
分享到:
   2015年7月21日,江苏省重点服装企业、服装协(商)会、相关产业集群的主要负责人三百余人相聚常州,共同参加江苏省服装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及全省服装行业年会。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副会长韩平、江苏省服装协会会长郁冰等领导到会祝贺。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服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郁冰再次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会议由江苏省服装协会秘书长顾晓文主持。
  会议中,郁冰会长做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她提到,过去五年江苏服装行业在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在产量、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服装出口创汇方面实现了增长。协会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品牌建设和集群工作,为企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推动品牌战略实施、提升江苏时尚地位。郁会长表示,未来的五年,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加快推进“中国制造2025”在江苏的实施,注重推动两化深度融合与人才队伍建设,继续走品牌化道路,助力江苏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谢明会长作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名誉会长,她在讲话中提到,服装板块在江苏纺织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过去五年份额占比不断提升,产业效益表现抢眼。同时她也为参会企业带了最新的行业数据和发展形势分析。最后她希望下一届协会要加强自身协会建设,努力做好两服务,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不辜负会员们对协会的支持和信任。
  冯德虎会长也到会祝贺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江苏省服装行业在全国的重要地位,并针对当前形势和热门话题“互联网+”、“智能制造”等进行解读。同时他还表态中国服装协会将继续在各方面大力支持江苏省服装协会的工作并与之进行合作,树立行业信心,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此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服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负责人、特邀常务理事等。上海、广东、浙江、山东、河南、辽宁、陕西、四川、河北等地服装协会也纷纷发来贺电或贺信,对此次换届大会表示祝贺。
  换届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全省服装行业年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智能化助力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展开,特别邀请常州祥泰针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博士钟康分别从制造设备和生产管理角度作专题报告,受到了与会企业代表的欢迎。会上还表彰了2014年度江苏省服装行业“销售收入”、“利润总额”、“销售利润率”五十强企业。
  下午,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代表前往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并召开江苏省服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其他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参观了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车间及智能化流水线生产系统并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