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郑国峰获评入选“2016年度中美杰出华人艺术家”

 
分享到:

 

  《中美建交37周年——郑国峰纪念邮册》出版发行

  当代实力派青年画家郑国峰老师接到美国集邮集团邀请,经过美国邮票艺术家评审委员会专家审核,正式获评入选“2016年度中美杰出华人艺术家”荣誉称号,并由美国集邮集团出版发行《中美建交37周年——郑国峰纪念邮册》。

 

  郑老师为人低调、心怀大爱、禀赋充盈,秉持“真性情、善表意、美与共”三位一体的艺术主张,对中国画­、西洋画­、诗文、写作均有一定造诣。

  近年来,他一直关心文化艺术事业,并用手中的笔墨丹青,辛勤耕耘,为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而积极努力。作品多次参加中国美协­、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举办的各类展览并获奖。2014年入选“祖国万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五周年作品展”;2015年受邀在多米尼加圣多明戈皇家博物馆举办展览;《一颗红心向太阳》入选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大展;2016年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猴年春节节目录制。

  作品亦被党政机关及美国、瑞士等外国友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