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兰州三毛举办庆祝“五四”青工联谊会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7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增进企业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兰州三毛集团公司党委主办,公司工会、团委承办的“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职工联谊晚会,于4月24日晚在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兰州电机股份公司领导宋旺军带领青年职工80余人应邀参加了联谊晚会。兰州三毛谭小毅、郭红接等公司领导及青年职工200余人一起参加了联谊晚会。

11_副本.jpg

    联谊会上,谭小毅首先对参加晚会兰电公司各位领导和青年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公司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晚会,得到了公司各部门大力支持,在此一并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三毛与兰电都是我省历史悠久的国有骨干企业,近年来,在省国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两家企业兄弟情深,交往密切,互利互惠,企业经营发展均取得了突出成效。希望通过今天这个平台,促进两家企业青年职工更进一步加深友谊,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联谊会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两家公司青年职工先后表演了舞蹈、男女声独唱、秦腔、小合唱等节目,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两家公司青年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晚会还穿插了背靠背、踩气球等游戏节目,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气球的爆裂声和观众的欢笑声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555_副本.jpg

  兰州三毛出城入园以来,兰州三毛公司工会在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曾先后邀请水泵公司、省国投集团、兰电公司青年员工参加三毛举办的庆祝“五四”青工联谊会,为公司职工搭建良好的交流成长平台。全体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为公司改革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