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浙江中丽再添8千万订单

 
分享到:

    近日,在通用技术集团领导视察浙江中丽后不久,浙江中丽携手福建某化纤知名企业获得8千多万元大订单,加弹机业务板块经多年培育正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6月1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宪平赴浙江绍兴中纺院下属企业进行调研。在视察浙江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时,他指出,先进装备制造实业要依托中纺院科技研发创新平台,用一流的精神和信念,创一流产品和品牌,树立国企装备制造标杆。

  调研刚刚结束,从福建化纤市场传来喜讯:浙江中丽高端假捻变形机产品新签生效8千多万元大单,单双丝设备成功携手走出国门!这是继浙江中丽与福建某化纤长丝知名集团企业前期精诚合作的基础上,再度联手开拓市场。随着该集团海外项目的正式启动,浙江中丽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2014年,承载着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企业战略发展定位和产品结构调整的浙江中丽在绍兴正式挂牌。借助国内一流化纤工艺研发技术支撑,浙江中丽依托北京中丽技术创新能力和品牌优势,着力延伸拓展化纤长丝产业链,定位于化纤中高端加弹细分市场,在精品工程上立意,在研发创新上下功夫。

  公司主打高端差别化加弹机市场,由此切入DTY设备制造市场。针对国内化纤市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定制化、差别化需求,浙江中丽在充分消化吸收加弹机领域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凭借内部创新能力实现产品革新、产业革命,依托“精品工程”理念,成功研制开发出了双丝道电锭假捻变形机BZL64D系列产品,该产品能够实现S+Z等更加丰富的假捻工艺,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DTY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在国内市场上呈现异军突起的态势。从2017年与该集团企业合作开始,浙江中丽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为先的理念,历经三次对产品进行了设计优化和改型,定型产品获得广泛认可,目前在此化纤高端细分市场一枝独秀,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本次与该集团企业再度强强联手签定大额订单,充分印证了通用技术集团和中纺院战略决策的必要和及时,以及公司差别化定位的精准和适宜。面对2018年的化纤市场形势,浙江中丽在大力推进研发技术优化的基础上,将继续推出高性能的差异化加弹机新品,并在产品能耗方面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改善;同时坚持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扩大产能,继续强化生产品控管理,继续承诺售后服务24小时响应,用优秀的产品和诚意的服务叩开市场的大门,树立业内中丽精品品牌。

  随着优质的产品迈出国门,浙江中丽将更加注重国际市场的拓展和渠道建设,为中丽品牌全面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