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际华三五四三公司14地勤圆领衫及标识首批鉴定顺利通过

 
分享到:

  (文/冯巧玲  图/李文水)12月4日,总后军需物质油料部军需军代局质检处、空军专用服装试制研发基地、驻北京军代室一行6人组成验收组,对际华三五四三公司首批生产的14地勤圆领衫、14地勤标识进行了质量验收,并通过了首批鉴定。

  验收组听取了公司领导关于14地勤圆领衫、14地勤标识生产情况介绍,了解了公司在技术准备、材料筹备、设备配置、人员培训、生产计划及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准备情况,重点审核了公司的产品规范、工艺规程等技术文件,检查了主辅材料的采购记录、检测报告,并就这次首检产品在试制和生产组织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验收组先后到缝纫一车间和服饰车间查看了生产现场和工艺流程,对生产线设置、设备运行状况、产品工艺落实情况及制作手法进行了验收。现场随机抽取了已包装成品,从缝制质量、成品尺寸、外观质量及包装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查验,对整体质量水平进行了评定,就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验收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原材料的检验,二是加强生产工艺的完善和落实,三是加强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监控。

  通过一系列的检查和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公司对14地勤圆领衫、14地勤标识生产任务非常重视,计划组织严密,技术资料准备充分,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员工有很强的质量意识,原材料采购和检验检测严格,产品符合验收标准,整体效果良好,达到首检验收标准,同意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