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让创新思路竞相迸发

 
分享到:

   天门纺机公司举办了“假如我是一名企业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今年以来,湖北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陆续推出各项改革与创新重大举措,积积应对行业经济低迷期。

  该公司举办了“假如我是一名企业干部”主题演讲比赛。由公司各单位推选的21名青年职工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以提高企业干部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及员工工作效能为目的,用换位思考的形式,紧紧围绕“假如我是一名企业部室或车间领导”为主题,探讨了如何定位领导角色和提升管理质效等课题,从多侧面、多角度阐述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企业高、中层领导这一重大主题。部分参赛选手采用情景再现、模拟对话等新颖的形式,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现了一个个优秀企业高、中层干部的正能量,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创新思路和奋斗目标,给人们许多有益的启示,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主持这次演讲比赛的公司党委书记鲁德文称,选手们满怀热情、充满激情的演讲,既展示了青年职工的风采,也对提升企业高、中层领导干部的能力和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傅新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