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北京中丽制机获得印度地方政府高度关注

 
分享到:
    本网讯  元月30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贺同新携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等一行赴印度孟买与马哈拉斯特拉邦州长法德纳维斯先生会晤,并出席了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在印度项目业主代表论坛会,印度马哈拉斯特拉邦州纺织厅厅长帕蒂、古瓦州工业厅厅长萨旺特等地方政府要员出席论坛会,双方就共同推动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北京中丽制机公司与马哈拉斯特拉邦的经济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属北京中丽制机公司与印度企业共同进行市场开发,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不谋而合。近年来,北京中丽制机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印度市场建立了重要的成熟客户群,北京中丽制机公司研发生产的全国产化(含几十项高端专利技术)成套化纤设备在印度市场已达4000多个纺丝位,不仅赢得了印度客商青睐和好评,而且在国际市场上进一步展示了中国国产化纤设备的良好科技水平。


    图为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前左1)和印度马哈拉斯特拉邦纺织厅厅长帕蒂(右1)、古瓦州工业厅厅长萨旺特(右2)等共同出席“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在印度项目业主论坛会”隆重的开幕仪式。□姜国华 姚建平  文/摄   屈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