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德州恒丰集团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分享到:
 
   
   重阳节前夕,德州恒丰集团为15365岁及以上的离退休职工发放了节日礼品。企业发展了,集团领导没有忘记曾经为公司发展勤恳工作,献计献策,出过力流过汗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这也充分体现了在恒丰这个大家庭退下来老领导、老同志们,在集团公司的关心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福享晚年。

102日下午,德州恒丰集团陵县恒宇纺织、德州恒蝶服装慰问老人的爱心大巴再一次开进了边镇周边村庄和敬老院。边镇政府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刘真、经委主任黄磊与德州恒丰集团党委书记马保东、陵县恒宇纺织总经理潘如光、德州恒蝶服装副总经理马晓琳等领导人一起参加了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他们细心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需求,让他们真真实实的体会到企业对他们的关怀。接过领导们递过来的礼品,老人们脸上都漾满幸福的笑容。在边镇敬老院,十余名好热闹的老人高兴的敲响手中的锣鼓,错落有致的鼓点让整个院落浸入欢快、祥和的氛围中,他们用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企业的感激之情。

连续四年来,每逢重阳节,陵县恒宇纺织、德州恒蝶服装的领导都要带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到周边村庄走访慰问70岁以上的老人,不仅是陵县恒宇纺织,陵县仁和纺织、平原恒丰纺织、夏津仁和纺织等公司也连续多年来为附近社区和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关心和祝福。公司领导跟老人们已经成了朋友,德州恒丰集团爱老敬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赢得了周边群众和当地政府部门的认可。最美不过夕阳红,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德州恒丰集团 陈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