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上海纺织集团智能定制进入大众视野

 
分享到:

  坐落在上海徐家汇嘉善路522号钓鱼台精品店和智能化定制体验店是上海纺织集团的直营店。在这里,顾客可以体验到科技与时尚、先进与传统的高级定制,也可以欣赏到国宾级的精美工艺品。

  衬衫量体革命--“智定制”  

  由上海纺织集团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产学研”联合研发的“服装智能定制系统”首次在此亮相。顾客往上站一站,就能定制一件衬衫。服装三维智能定制仪采用多视图融合技术,运用点云数据网格化算法和基于点云拟合的围度参数修正算法,形成全彩3D可360°旋转的人体模型,仅需5秒即可完成数据采集。  

  定制平台30秒内将数据传输到生产间,同时客户可在平台上可查看数据,自主选择面料、款式等细节,并完成下单。最快2小时可实现成衣定制,实现了衬衫工艺技术与制作的革命。

  

  私人顾问式--“个性化定制”  

  个性化定制产品包括:旗袍、男士商务套装、中式装、中式童装等,对于个性化定制产品,从衬衫到西装,从旗袍到中式童装,从领带到配饰,对个性版型、线条的把握要求非常之精准,更配有资深的老师傅们做专属定制顾问。  

  根据每个客户的量身数据单独制版,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面料,并帮助客户挑选,每人一版保证服装100%合身。同时提供全国各地的预约上门量体服务。

   

  旗袍频频亮相于社交礼仪场合,以其特有的形、式、色、料、韵味、内涵,展示了中国几千年服饰文化的精髓,传统优雅的复古旗袍、风姿卓越的现代改良旗袍、可爱精致的童装旗袍应有尽有。高级旗袍师傅手工量体、选用真丝面料、纯手工苏绣、精致讲究的盘扣和多样的款式造就了独属的定制旗袍。店里每件旗袍的每个细节,都藏着其所要求的精益求精。“智能定制”模拟机成功后,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商务部等领导先后视察与指导。体验店试营业以来,现场接待了中央民盟、上海市、市国资委和市经信委等各界领导和相关部门同仁,赞比亚王子和埃塞俄比亚皇室成员也来店参观体验并定制服装。积累了一批中外客户。

  接下来,上海纺织智能化定制体验店拟与保险公司、银行、旗袍协会等合作,在店内陆续开展不同主题的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