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揭牌成立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揭牌仪式在红豆集团红豆大学盛大举行。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集团相关领导、红豆大学领导、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特聘讲师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参与见证了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的揭牌仪式。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的办学概况,并为特聘讲师、内训师颁发了聘书。周总在仪式上指出,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将配备国内外服装学界一流的师资力量,为红豆男装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为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的成立做了精彩致辞,周海江高度赞扬了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明确的办学理念、科学化的组织构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他强调,千亿红豆,人才先行,基于目前国内外服装行业的环境,要清楚地认识到,打造连锁专卖的“三个关键”的转变:人的关键是专业化;店的关键是标准化、货的关键是高效化。他指出,要将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打造成连锁专卖的黄埔军校,希望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能够为推进和完善红豆模式贡献一份力。

  市场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人才和技术是创造市场不可或缺的两个重要因素,优秀人才和技术创新的有效结合,能够引领市场走向、掌控市场趋势,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正是在这样的市场发展趋势下应运而生。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以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托,整合企业内外部优势资源,以实战应用为导向,致力于打造一流服装连锁经营商学院。作为红豆大学的下属二级学院,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着眼未来,努力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优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实现智慧红豆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悉,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定位于“传承文化+整合资源+培养人才+合作共赢”四位一体的现代企业文化传承平台及人才培育基地,基于这样一个科学化的定位,商学院提出了打造一流服装连锁经营商学院的美好愿景,致力于打造连锁专卖人才孵化基地,输出高质量的专业化人才,打造学习型组织,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以实战应用为出发点,配备雄厚师资力量,下设品牌管理系、渠道拓展管理系、产品研发管理系、运营管理系、商品物流管理系等十大院系,旨在打造连锁专卖人才孵化基地,输出高质量的专业化人才,打造学习型组织,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当今社会,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可以说,得人才者得市场,得人才者得天下。建立科学化的专业化人才培育机制,做到得其心、尽其才、各司其职,这是每个企业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也是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成立的初衷。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在红豆大学揭牌仪式上曾着重指出,“企业发展,关键在人才,实现千亿红豆目标,必须人才先行。”红豆连锁经营商学院将秉承红豆大学“千亿红豆,人才先行”的理念,为实现 “千亿红豆、智慧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的共同目标储备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