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北京纺织职工第三届“方恒置业杯”大型运动会成功举行

 
分享到:

来自14个集团公司及直属单位的600余名纺织职工参赛

  4月28日,北京纺织职工第三届方恒置业杯“活力纺织,魅力方恒”趣味运动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办。这是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举办的全系统内的大型职工活动,也是北京纺织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精神状态奋战“十三五”的风采展示。来自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所属14个集团公司及直属单位的近600余名职工参加了5大类8个单项的赛事角逐。

  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宣布本届大赛开幕。

  北京纺织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彬在致辞中讲到,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拼搏进取,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北京纺织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伟达,副总经理赵宏晔、副总经理贠天祥,纺织控股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洪涛,北京方恒置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明杰以及特邀嘉宾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主席周玉忠、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姜国华出席本届赛事活动。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人数达到600余人,是历届运动会职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本届运动会共有单人跳绳、单人踢毽、脚夹球接力、巨型保龄球、智慧拼图、滚铁环、指压板接力、集体跳绳、等8个项目,其中有3个传统项目和5个新设项目的比赛,本届单人项目5人次打破了2项上届记录。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能够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识大体、顾大局、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提高”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赛出了友谊,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方恒置业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光华集团、京棉集团、雪莲集团、新媒体技师学院、纺织控股本部分获2-6名,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据悉,北京纺织控股公司确立了“十三五”期间打造“时尚科技服务”新纺织、构建时尚产业集团的目标愿景。面对新挑战、新机遇,北京纺织控股公司领导班子号召全体纺织职工,站在承前启后的新起点,团结一心、顺势而为、实干兴企、砥砺前行,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启北京纺织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东方企业文化》杂志 记者 盖佳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