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鲁泰纺织品牌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等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2015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举行。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67.23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列纺织服装行业企业品牌第5位。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业绩一直位居全国纺织行业前列,产品80%销往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高档色织面料自主品牌出口达到70%,出口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的18%,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先后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中国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全国质量奖、第三届中国工业大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以及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据了解,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该发布活动,2015年中国品牌评价范围全面涵盖了一、二、三产业,实现了品牌价值评价要素的科学化和完整性、产品品牌价值评价、区域品牌评价、以发明专利为切入点的中小微企业的品牌价值评价四个方面的创新。

                                                             (闫盛霆 郗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