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正文
 

中纺院党委书记率队到北京中丽慰问调研

 
分享到:

714日,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丽薇、办公(党群)室副主任王靖、工会副主席杨慧兰和杨立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重阳和产业管理部主任助理卢颖光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北京中丽制机公司,慰问企业一线职工,为职工们送上消暑饮料,同时与企业领导座谈,进行工作调研。

深入企业基层开展工作,关心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是中纺院党委领导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好传统。王丽薇书记一行到企业后首先到车间看望一线员工,了解工作和生产情况。中纺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公司总经理仝文奇,中丽公司党委书记刘福安、副总经理沈玮、副总经理焦春阳、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宋林、总会计师曹曙等陪同调研座谈。

仝文奇、刘福安和宋林分别就企业应对化纤行业严峻形势、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履行情况、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开展党团建设和工会工作等向院领导进行了汇报。

王书记对北京中丽公司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今年能够做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保持稳定经营和坚持各项制度贯彻和落地表示赞赏。她希望中丽公司在新时期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不断强化党组织的作用,继续坚持有关制度、规范流程操作,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人员队伍培养等工作。

北京中丽制机公司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中纺院党委书记王丽薇率队到中丽公司慰问一线人员。  

张瑜  /  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