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报刊 > 正文
 

江苏悦达集团去年营业收入全省第四

 
分享到:
    江苏悦达集团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111.45亿元,同比增长9.8%,继续领跑苏北,江苏省排名刷新,列全省企业第四名。日前,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江专门作出批示。

    朱克江在批示中希望悦达集团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进一步发挥悦达作为龙头企业的示范领头作用,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积极顺应市场变化,聚焦主营业务,强化企业管理,健全制度规范,加快提质增效,促进转型升级,实现悦达在新起点上更好发展,努力当好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先行军和排头兵。

  2014年,悦达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增幅高于央企、全省国企的平均增长水平;实现利税147.27亿元。同时,汽车等主要工业产品产销状况良好,全年产销汽车超64.6万台,同比分别增长18%以上;DYK上缴税收71.5亿元,同比增长13%。(选自:《江苏悦达纺织产业报》;作者:周卫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