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报刊 > 正文
 

常山集团公司召开迎三八“常山好夫妻”表彰座谈会

 
分享到:

汤彰明肖荣智鼓励好夫妻再接再厉作表率

37,常山集团公司在正定园区F1纱厂大会议室召开迎三八“常山好夫妻”表彰座谈会。董事长汤彰明,副董事长、总经理肖荣智向公司广大女员工表示节日祝贺,鼓励受到表彰的常山好夫妻珍惜荣誉,当好榜样,再立新功。公司总经理肖荣智、集团副董事长王惠君、集团工会主席王卫国、公司副总经理薛建昌、公司工会主席邵光毅、集团及恒新、恒盛、F1纱厂、棉二有关领导与受到表彰的201512对常山好夫妻、20145对常山好夫妻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话工作生活,同享喜忧悲乐。公司副总经理薛建昌宣读《表彰决定》,公司工会主席邵光毅主持会议。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员工家庭和睦、和谐友善、爱岗敬业、奉献常山,营造健康向上人文环境,助推员工队伍的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公司继续开展爱岗敬业比翼飞“常山好夫妻”评选活动。各分(子)公司按照活动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充分挖掘典型事迹,积极参与,踊跃推选。经研究,决定授予棉二分公司张永建和侯淑菊夫妻,恒新公司许晓亮和崔晓丹、赵鹏飞和李旭芳、葛军龙和王立芳、孟胜利和王玉婷夫妻,恒盛分公司魏让让和刘星、张峰勇和张慧娟、张伟康和王琳洁、边贝贝和王改改夫妻,正定园区F1纱厂房杰和张建茹、崔秀忠和康俊梅夫妻,正定园区B2布厂徐东生和孙彦卫夫妻等12对双职工夫妻为爱岗敬业比翼飞“常山好夫妻”荣誉称号。

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肖荣智、王惠君、王卫国、薛建昌分别为201512对好夫妻颁发了制作精美的夫妻工作合影照和公司生产的高档床品。肖荣智为52014年表彰的好夫妻颁发了纪念品。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汤彰明因出差在外,未能亲临会场,特意为会议发来书面讲话。会议进行中,汤彰明还通过短信:“祝全体常山好夫妻阖家幸福,工作进步,老人健康,孩子优秀,万事顺意!”

会上宣读了汤彰明的书面讲话。他说,   仔细了解了12对“好夫妻”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勤勉敬业、奉献常山、比翼双飞、追求卓越,与公司风雨相随、荣辱与共、克难奋进、团结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凡的业绩。真诚感谢大家对企业的热爱、忠诚和坚守!衷心祝福大家在成就个人梦、家庭梦、事业梦的征程中,收获更多的幸福、美满和喜悦!

座谈会中,肖荣智等领导与常山好夫妻积极互动交流,畅谈工作生活,一起同忧共乐。恒盛魏让让、刘星夫妻谈到因为工作不能常回家,愧疚老人、孩子时,恒新孟胜利、王玉婷夫妻谈到坎坷的结合经历时,情绪难以抑制,不禁哽咽流泪,引发在场许多人同感。肖荣智听完介绍,点评说:听了感触很深,一个人,一个企业,没有随随便便成功的,要成功就要有付出。而当恒盛张伟康、王琳洁,F1纱厂宋秋华、张阳,恒新冯彩桥、张天姿夫妻说到过去的一年,因为收入提高,买了房子,缓解了困难,改善了生活时,大家又为他们感到欣喜,共同发出会心的笑声。(节选自: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快讯》;作者:张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