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报刊 > 正文
 

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宛棉纺织》简介

 
分享到:

    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宛棉纺织》简介

    现有纱锭30万枚,织机2000台,固定资产10亿元;职工3800人;年产棉纱5.6万吨,棉布8000万米,年产值16亿元,年销售收入16亿元。公司为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全国少数民族特需用品定点企业。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香港、日本、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经济效益连年名列河南省和全国同行业前列。

  《宛棉纺织》创办于1992年7月,为四开四版、半月刊企业报,一版为要闻版,二版为行业信息版,三版为政工版,四版为文艺副刊版,现已出版470多期。《宛棉纺织》始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建设企业文化”的办报宗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来编辑出版,先后报道了行业重大信息以及企业涌现出的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等企业内部重要信息,同时每期所出版的企业报还向上级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及全国同行业免费赠阅达300余份。《宛棉纺织》先后9次被中国企业报协会纺织服装行业分会评为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十佳优秀企业报,12次被评为河南省纺织行业优秀信息报刊资料,成为企业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企业报中具有较高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