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纺劳模 > 正文
 

鹰游集团张国良荣获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何梁何利基金2018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鹰游集团、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技术总负责人张国良荣获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何梁何利基金奖分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技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三大类奖项。今年颁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1名,科技与技术进步奖37名,科学与技术创新奖18名。科学与技术成就奖授予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张弥曼院士。钱学森、钱伟长、袁隆平等曾获成就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淳生院士、南京林业大学曹福亮院士、南通大学顾晓松院士曾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何梁何利基金是在中央领导同志亲切关怀下,在科技部、教育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共同捐资4亿元港币于1994年创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和最权威的社会力量设奖,分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技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三大类奖项。旨在奖励中国杰出科学家,促进祖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