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纺劳模 > 正文
 

甄仲明 做新时代实干型文化型双优企业家

 
分享到:


    甄仲明同志作为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既是乐祺成功创业的带头人,又是成功打造乐祺文化的引领者、主导者。他对企业的文化建设有着独到的见地。自他担任乐祺公司老总的那一天起,就为“乐祺文化”勾画了一幅较为科学完整的蓝图。
  一是自主创新,打造活力乐祺。他根据有关政策和企业实际,坚持不懈地主导了企业体制、机制和技术的创新。
  二是自谋创优,打造品牌乐祺。他把打造品牌乐祺作为一条主线,紧紧抓在手上,亲自制订品牌战略方针,并亲自主导实施了经营理念从重竞争向与国际名企合作,品质检测从成品后道检验向前过程控制、创名牌目标从国内向国际的三大转变。
  三是自求创美,打造和谐乐祺。他十分重视企业形象的创美。他始终坚持造富群众、回报社会的创业宗旨。
  经过三大阶段近十五年的精心建设和打造,乐祺文化实现了三大转折性的飞跃,系统构建起了乐祺文化体系。自主创新,自谋创优,自求创美,建设活力乐祺,品牌乐祺,和谐乐祺的文化理念,已成为乐祺人的共同心声,企业文化底蕴、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有了质的提升,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宜兴市明星企业,无锡市百强企业,江苏省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国印染行业十佳(前十名)企业,曾被评为全国纺织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年全国印染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他也连续多年被评为宜兴市优秀企业家,荣获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无锡市优秀厂长经理,宜兴市、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成为无锡市劳动模范;当选为中共宜兴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无锡市第十二、十三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为为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印染协会副会长、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他是社会各界所公认的新时代实干型、文化型双优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