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纺劳模 > 正文
 

做行胜于言的企业“舵手”

 
分享到:
   
  ——记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枚英
   
  1997年入职分宜县双林镇新达织布厂(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的邱枚英,从一名会计做起,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学习,目前担任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自从进入公司以后,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邱枚英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江西恩达公司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
  

   

  工作诚恳 刻苦钻研
  据了解,邱枚英自参加工作以后,无论是在会计岗位,还是管理岗位,一直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2004年,担任新达苎麻夏布纺织印染科技攻关小组组长期间,身先士卒,以身作则,顶着40度的高温,连续作战50多天,深入现场,掌握第一手实验数据,不断调整公司的产品改革,最终公司新开发的植物印染夏布技术获得了新余市科技局授予的“科技技术进步”三等奖。
  2008年,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新上年产6万锭纱线纯麻、麻棉混纺的设备和产能,邱枚英为尽快掌握新设备的使用,从设备的调试、安装、培训到生产调试,产成品质量检测,她时刻都在现场,从安装调试到整个生产线的验收合格,整整180天,从来没有一天休息,几次都因为身体原因,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以人为本 关爱员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支部委员,在政治理论学习、遵纪守法和日常生活工作中,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场坚定,思想进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保持一致。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要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在坚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方针、政策,领悟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基础上,尤其是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要做到的“六个坚持”,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弘扬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强的政治素养。
  入职公司十多年,看着公司从一个小小的乡镇企业慢慢的逐步发展成一个多产业经营的集团公司,邱枚英深深的体会到人是企业的根本,想职工之所想,2007年,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特向总公司申请安装闭路电视,为解决公司农村户口员工子女读书难的问题,多方奔走,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将公司的员工子女读书难的问题落实解决,解决了员工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