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全纺劳模 > 正文
 

别样的新年礼物

 
分享到:

  2016年1月1日,“十三五”启程第一天,在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正定园区现代化的生产线上,一派繁忙。员工们在岗位上迎接新年。让劳模员工们惊喜的是,公司为他们每人送上了一幅写有“踏上新征程,劳模永争先”的精美工作照,制作精美的工作照,别样的新年礼物充满了温情和激励。

  2015年常山股份加快转型升级,项目建设捷报频传,纱、布产量连创新高,并购重组为纺织主业插上了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翅膀,成为国有与民营并存、纺织和软件双主业共同支撑的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十二五”收官之年,常山股份销售收入、利润达到上市15年来历史最高水平。小小贺卡提振人心,催人奋进,“要让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为实现成才梦,纺织强国梦助力。”图为全国劳模杨普(左)和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丽茹欣喜地展示新年礼物。        (安东利)

全国劳模杨普(左)和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丽茹欣喜地展示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