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中泰纺织集团召开工作作风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新疆中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纺织集团”)在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工作作风专题研讨会。中泰纺织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冯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泰纺织集团副总经理程翔、财务总监胡晓东,中泰纺织集团证券投资部、审计法务部部长、巴州金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志强,中泰纺织集团人事企管部部长、库尔勒纤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亮,中泰纺织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富丽震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林及各职能部室负责人、专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泰纺织集团各职能部室负责人(临时负责人)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重点从部门人员团队建设、岗位职责、工作状态、对口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及与集团公司十大部室工作对接和对监管单位服务、指导、监督能力全面展开阐述,各部门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听取汇报后,冯文军指出,岁末年初,纺织集团召开工作作风专题研讨会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各职能部室规范管理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服务、指导、监督子公司生产经营的必然要求,是紧密结合当前中泰集团总部机关深化改革过程中职责承接与责任落实的有效检验,也是推动下一步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
  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纺织集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职能部室,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谋事”的决心毅力、“干事”的方式方法、“成事”的奋斗目标,积极完成与中泰集团十大职能部室改革后各职能部室职责无缝对接,努力把纺织集团打造成为一支服务基层、指导生产、解决矛盾、监督执行的重要保障力量。
  针对个别工作推进不力,能力弱化的部室,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对标对表完成整改,为做好后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团队力量,不搞单打独斗,抓住青年人才成长最关键的“筑基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引导青年员工走上个人与企业双赢的成才路线,让员工心中有理想,工作有目标,前进有方向。
  会议指出,各部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找准问题症结,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认识现有职能部室队伍中还存在的作风不实问题,对个别不琢磨事、爱琢磨人,不作为、不担当的现象既影响个人成长、团队建设,又影响企业形象。各级党员干部要自上而下担责任,在其位、尽其责、谋其事,解决实际问题。党员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解决好分管工作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充分发挥带头带动作用,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为实现年底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美收官奉献力量。
  撰稿、编辑、摄影:赵建华
  编审:陈林  李明杰  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