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天纺标公司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天纺标公司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云英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传兵同志出席并做动员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轻干部、各基层支部班子、部分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及统战人士近50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邢云英同志传达了纺织集团“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天纺标公司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结合天纺标实际纵深推进的12项具体任务。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传兵同志以《夯实“稳”的基础,凝聚“进”的力量》为题作了在天纺标公司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讲话。他从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迅速掀起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热潮;以务实作风确保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他指出:2022年是“政治年”,也是全面推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第二年和天纺标“上市攻坚、蜕变突破 ”的关键之年,也是天纺标向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综合型检测集团上市公司阔步迈进的重要节点。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突出二十大、聚焦二十大、聚力二十大,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不断攻坚克难、危中寻机、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全力开展上市冲刺、业务拓展、检测能力提升等具体工作上,体现在聚力凝心、担当实干,实现天纺标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他强调:要围绕上级党委“六个着力”的要求,紧扣天纺标大事要事,突出天纺标特色亮点,做好“六个全力以赴”:一是着力强化政治统领,全力以赴做好天纺标上市申报工作,以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的实际行动诠释“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厚植为民情怀,全力以赴做好7×24小时检测服务,让客户、企业、职工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谋划好市场开发、业务拓展、增户增量的工作,开辟新的增长点、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盘;四是着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全力以赴开拓新业务再上新赛道;五是着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办好2022天津时装周,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定位好、筹划好、部署好、安排好天津时装周各项工作,在赓续中走向新的胜利;六是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兴企、高质量发展后继有人各项工作,继续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打造一流的企业锻造一流的队伍。
  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闫路做了2021年纪委工作报告和2022年纪委工作安排。围绕“迎盛会”的主线,聚焦天纺标“蜕变突破年”的各项任务,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再动员、再部署,确保2022年天纺标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会上,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由各部门员工参与录制的《我与天纺标同在、同行、共成长》的微视频。回顾了天纺标人与天纺标共同成长的光辉岁月,展示了天纺标人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岗位建功的精神风貌,充满了天纺标人对天纺标美好明天的赤诚祝福与无限憧憬,为更好地在天纺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传兵同志分别与五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把落实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12项重点任务作为2022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工作动力、发展动力,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状态,赢得北交所上市的胜利,奋力开创天纺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天纺标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