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常山北明杨普入选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

 
分享到:

  按照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的通知》(冀文明办〔2019〕4号)要求,石家庄市文明办在已推荐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基础上,初步确定4名河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现予以公示。石家庄常山北明杨普入选。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杨普,女,1983年1月出生,石家庄常山北明恒盛纺织分公司技术员。杨普2000年进入企业,勤学苦练,她的接头成绩一分钟达到38个,其成绩在国内同行中首屈一指,2009年,杨普被股份分公司作为首批技术骨干派往了正定纺织基地,负责培训和管理学员的工作,对没有任何生产经验的新学员,耐心讲解,毫无保留。2010年公司建立了“杨普工作室”,她全年授课达300多课时,培训人次达1398人次,总结的《杨普操作法》成为企业培训新工的教材,每年为公司创效300多万元。她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2017年,她作为河北省党代表参加了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