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北京市纺织党校打造“社区之家”服务“新高地”

 
分享到:

  北京市纺织党校(北京市现代商务培训中心)作为北京时尚控股所属单位,主要承担着行业内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任务。

  

  近年来,学校在坚持“党校姓党”、落实主责主业的基础上,主动契合北京时尚控股发展时尚产业趋势,搭建了时尚文化艺术教育培训和全民时尚艺术体验日平台,并与团结湖街道建立了校街融合共建机制,通过文化艺术培训和时尚艺术体验,努力把服务行业发展扩展到服务社区建设,实现了学校资源与社区建设的共享,从而为实现社区高质量党建和高品质文化贡献了力量。

  1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蔡奇先后来到东城、朝阳两区,检查2018年本市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抓住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及时了解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好身边的事,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一同检查。

  

  在北京市现代商务培训中心,书画室、舞蹈教室、摄影教室里,社区居民活动其乐融融,蔡奇详细了解“社区之家”服务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期间,市委书记蔡奇还询问了解产业援疆、举办北京时装周等情况,北京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作了汇报介绍。

  2018年,北京市纺织党校(北京市现代商务培训中心)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引导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驻地单位向社区居民开放内部服务设施等公共资源的文件精神,在北京时尚控股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融入社区之家建设,与团结湖街道开展“手拉手”共建,并通过“四个阵地”,实现了学校、街道、社区、社会的有机互动和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