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德州恒丰李强回厂后一日三场宣讲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刚刚在北京参加完党的十九大盛会,10月25日傍晚才回到家乡的十九大党代表、德州恒丰集团细纱车间副主任李强,来不及休整,27日上班第一天,就分别在陵城区国税局、地税局、德州恒丰集团三家单位分别向陵城区党建共建单位国税局、地税局、中行陵城支行和德州恒丰集团的八百多名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盛况、会议精神,分享了参加盛会的体会。

  上午九点,恒丰集团党委书记马保东携李强和十余名恒丰党员代表到陵城国税局座谈宣讲,国税局局长于洪勇带领班子成员在办公楼前恭迎十九大代表李强的到来。车子刚刚停下,于洪勇便迎上来与李强亲切握手,其他班子成员则用热烈掌声表示欢迎,随后在门前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马书记、李强一行来到陵城区地税局报告十九大会议精神,地税局局长郝震带领班子成员和中行陵城支行的领导共同迎接李强的到来,并送上鲜花,合影留念。

  李强同志在陵城国税局、地税局所作报告,赢得现场热烈掌声,与会领导也就十九大会议精神部署提出贯彻意见。

  下午四点,在恒丰集团会议室座无虚席,陵城区党建办主任、机关工委书记吕学斌及陵城国税、陵城地税、中行陵城支行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与此同时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向4O0多名恒丰的党员同志做报告。

  报告会由恒丰集团党委书记马保东同志主持,李强同志为大家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作心得分享。李强同志讲到,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强同志分享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李强表达自己作为一线的普通职工,有幸参加党的十九大这样的盛会,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激动,也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李强分享到,自己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扛起了我们党肩负的历史新使命,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蓝图,具有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十九大通过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确立了一个引领未来的好思想,选出了一个全党全国人民真心拥护、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李强表示,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他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特别是加深“党领导一切”政治原则的理解和把握,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政治上,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工作上,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发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创业作风,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为企业发展壮大多做贡献。

  马保东最后讲到,一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习入心入脑,宣传家喻户晓;二要求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带头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当好职工群众的带头人;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进取,勇于担责,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恒丰的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捍卫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为圆满完成集团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早日实现集团三年工作规划做出积极贡献,为陵城区、德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在热烈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周浩 宫锐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