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德州恒丰集团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分享到:

  6月30日,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的96岁生日的时刻,德州恒丰集团隆重举行庆“七·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先进,聆听党课,庄严地向党的生日献礼!陵城区党建办主任、机关工委书记吕学斌、陵城区非公企业党工委副书记刘天臣应邀到会,集团和各公司的共产党员、管理人员、后备人才代表400多人参加了会。会议由恒丰集团文化执行理事长、党委副书记赵秀珍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陵县恒宇纺织中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十二种意识宣誓。集团党委委员、发展执行理事长付刚宣读了《中共德州恒丰集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德州恒丰纺织细纱车间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德州恒丰纺织细纱车间党支部书记李冬梅等10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德州恒丰纺织张勇等42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德州恒丰纺织赵军战等13名同志荣获“党员示范岗”称号。同时,付理事长还宣读了集团和各公司2016年下半年以来获得的重大荣誉,荣誉满满,硕果累累。付理事长勉励获奖单位和个人一定要戒骄戒躁、做好表率、起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恒丰人“团结拼搏、永不言败”企业精神,为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不懈努力!

  与会各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集团党委书记马保东领誓,新老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隆重的宣誓,表达恒丰集团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庄严而神圣。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马保东发表讲话,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集团党委向党员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马书记从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他指出集团全体党员、管理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永不言败的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全力投入到“恒丰纺织党旗红”活动中去。马书记要求下半年党建工作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一是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二是根据陵城区非公企业党工委要求,做好党群组织建设和特色活动的组织工作,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党代会精神;三是做好中高层管理人员季度民主测评和年终述职评聘工作。四是做好后备人才的培育工作;五是加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六是加大企业形象宣传力度和品牌建设;七是组织好第十次员工爱心基金会捐款活动;八是组织好第六届感动恒丰人物的评选工作。公司要组织和带动全体员工全面完成下半年的各项任务,竭尽全力,尽职尽责,推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集团各公司所在地当地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表彰会议与党委第三次党员活动日工作同期进行,会上,集团文化执行理事长、党委副书记赵秀珍向与会人员做了《恒丰纺织党旗红——123工程》专题分享,系统阐述了恒丰集团党委多年来坚持开展的“恒丰纺织党旗红”活动的指导思想、具体内容、落地保障机制。重点就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一带一路”伟大战略、集团理事长寄语和集团新的三年战略、恒丰文化要求等进行了精准剖析和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收效良好。

  陵城区党建办主任、机关工委书记吕学斌对恒丰集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恒丰员工李强全票当选为中共十九大党代表,充分证明了恒丰集团给每个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成长、生活、幸福的最好阵地,在恒丰工作是幸福的!”

  赵秀珍寄语全体党员和管理者要不忘初心,坚决跟党走,全力推进集团科学发展,创建仁和恒丰,在和谐中实现无限可能,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成功!(孙秋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