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常山股份庆五一五四劳模先进及第八届杰出(优秀)青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分享到:

  五月鲜花献模范,青春之歌赞骨干。5月4日,常山股份隆重举行庆五一五四劳模先进及第八届杰出(优秀)青年表彰大会,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卢彦君、团省委副书记商黎兵、省装备制造及冶金工会主席马志凯、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张一新、市纺织工会主席张运昌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常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等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党工团领导,劳模、员工及青年代表360多人参加会议。表彰会上,与会领导向刚刚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常山股份公司代表;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河北省劳模、常山恒新公司后纺车间主任助理魏倍倍;获得“河北大工匠”称号的全国劳模、常山股份恒盛分公司一车间操作技术员杨普;获得“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常山股份恒盛分公司一织车间布机挡车工李伟;获得河北省“能工巧匠”称号的全纺劳模、常山恒新电气车间技术员张辉等颁发了奖状、奖章、证书。大会还隆重表彰了常山股份第八届杰出(优秀)青年。受表彰的劳模、青年怀揣着纺织梦,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意气风发依次上台受奖。会场满满正能量,26块“传承劳模精神,培育纺织工匠”展牌处处弘扬着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会上,省总工会副主席卢彦君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常山纺织劳模辈出的喜人局面,鼓励要继续培养选树更多的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向劳模学习,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

  团省委副书记商黎兵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对广大青年的重要寄语,传达了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同志在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给与会团员青年上了一堂很好的主题团课。

  常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在讲话中,要求公司各级党工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创建“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活动为载体,搭建舞台,创造机会,发现锻炼人才,培育选树典型。他强调各级组织和领导要当好伯乐,通过争当最佳员工、金牌工人、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等一系列具体竞赛活动,培养更多的岗位能手和技术标兵,促进员工队伍素质的整体提升,并从中不断培育出各级劳模,成为常山的榜样,时代的先锋。会议号召以劳模先进为榜样,把个人梦、常山梦、纺织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献青春,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转型升级、创新提质增效,努力建设现代化幸福新常山,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群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