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正文
 

中纺院领导参加中丽班子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丽薇,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小雄,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在北京中丽公司党委联络员、院工会副主席杨立军陪同下,参加了北京中丽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关于<中纺院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纺院党〔2015〕28 号)文件要求,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中丽公司党委书记宋林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随后,党委书记宋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焦春阳,总会计师曹曙等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的基础上,按照“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深化改革、依法治企、稳步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题,结合前期在各系统征求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班子成员间谈心谈话和沟通,对自身“不严不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为下一步巩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提升管理能力,协调推进公司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庄小雄院长提出了“履职尽责、靠前服务、高效认真、协同担当”的十六字原则,希望北京中丽公司一如既往地保持在业内化纤业务板块技术服务的特长。王丽薇书记肯定了北京中丽公司党委和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希望北京中丽党委加强学习,注重班子和职工队伍建设,在严峻的市场氛围下,卧薪尝胆、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继续保持北京中丽的良好发展态势。  □张瑜   文/摄  姚建平 

 

  图1,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丽薇(右2),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小雄(右1),党委委员、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右3),北京中丽公司党委书记宋林(左2)等在中丽班子民主生活会上。

 

 图2,北京中丽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