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中国通用集团副总经理周明春莅临北京中丽制机公司调研

 
分享到:

  本网讯  2017新年上班第二天(1月4日)一早,中国通用集团副总经理周明春、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庄小雄、党委书记王丽薇一行莅临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视察。中纺院副院长兼北京中丽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及领导班子热情迎接了集团、中纺院领导一行。

  周春明一行参观了北京中丽公司冷作加工、喷丝板加工、联苯箱焊接、热处理加工、精密卷绕头组装车间等,并对北京中丽与美国GE合作加工“X光机床体”,LED工矿灯和摄影灯(系列),意大利“50P空气净化器”等多项非纺机产业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调研。

  调研中,周春明详细询问了北京中丽装备制造和加工能力,以及在国内外的综合实力排位,特别询问了北京中丽科技能力及与中纺院院部、中国通用集团整体的协同情况。他指出,北京中丽制机公司作为实体经济,要运用好中纺院这个科研平台和中国通用集团国际业务平台,尽快将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成果,实现规模产业链服务于市场的整体能力,积极做好民族产业的工业建设和战略谋划,在供给侧改革的机遇下应对挑战,焕发新的创新活力,继续为中国通用集团转型升级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在北京中丽调研后,周春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东纶公司、中纺新材料和武清研发基地进行调研视察。

 中国通用集团副总经理周明春(左)冒着大雾莅临中丽视察,并与中丽公司总经理仝文奇(右)握手。

 中国通用集团副总经理周明春一行莅临北京中丽公司调研视察现场。

  □张瑜 文/摄 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