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北京方恒置业公司举办庆“三八”手工作品义卖活动

 
分享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方恒置业公司于3月5日“学雷锋日”和3月8日“妇女节”当天,分别在方恒购物中心和方恒假日酒店园区组织了两场手工作品爱心义卖活动。公司女员工们各显其能,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了十字绣、手绘文化衫、花卉、盆栽、纸艺、文玩葫芦、座椅靠垫等60余种近200件精美作品,加上员工家中的闲置物品,共同参与义卖。

  今年是方恒置业公司工会首次组织爱心义卖活动,效果超出预想的成功,女员工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艺,两场义卖共筹得善款6000余元,将捐助“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方恒人的满满爱心,唤起人们对西部贫困缺水地区妇女生活的关注。“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女员工纷纷表示,义卖活动让自己的节日更加快乐、更加有意义。

  近期,方恒置业公司工会还将组织“我运动、我健康、我公益”微信运动公益捐款活动,号召全公司员工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