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际华三五四三公司报刊连续三年荣获纺织服装行业报嘉奖

 
分享到:

  12月10~12日,2015年度中国行业报委员会纺织服装研究会在杭州萧山召开,重点表彰了2015年度“引领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报”、“全纺最具影响力”、“十佳优秀企业报”、“企业报好新闻”、好版面、好主编、好策划、好专题等获奖个人和集体。际华3543的《三五四三》报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行业报委员会纺织服装研究会、《中国纺织报》社颁发的“十佳优秀企业报(刊)”奖。

  近年来,公司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三严三实”反四风、“强二进三”创一流为中心,以建设和谐稳定企业为主线,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利用公司报、网站、OA办公平台、广播、简报、橱窗、LED电子显示屏等舆论阵地,积极唱响主旋律,努力打好主动仗,实现了“广播上有好声音、报刊上有大文章、平台上有快图像、屏幕上有新动态”的目标,使宣传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获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新兴际华集团“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为树立公司形象,凝聚职工力量,推进企业转型,促进公司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李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