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北京中丽三款新机在上海展会受到关注

 
分享到:

王天凯会长等领导莅临中丽展台



  6月15至18日,2015亚洲规模最大、全球最著名的纺机展之一、中国纺织业界的双年盛事——第17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纺机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隆重揭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姜国华等分别莅临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展台(E2D20),对新推出的BZL62D-V/M假捻变形机、BWA15T-920新型氨纶卷绕头和i-BWA40ll-1800 新型卷绕头给予了高度评价。

  6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王天凯会长莅临北京中丽展台,在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仝文奇交谈中,询问中丽当前发展怎么样?仝文奇回答:“这三款新机就是为市场客户量身定造的新设备。首台加弹机已经让客户买走。”

  6月15日,杨纪朝副会长在中丽展台详细询问了中丽展出的三款新机情况,当得知产品是北京中丽在行业低谷时期针对市场客户“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的需求,专门自行设计、研制开发之时,杨纪朝副会长对此表示了由衷的赞扬,并称赞北京中丽在“练好内功,着力做好技术创新和技术储备,立足装备制造的定位和立足点,超前谋划,提早布局”中所取得的收获。

  记者获悉,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开展首日,北京中丽展出新机就引起了了众多国内外企业客商的深度关注。BZL62D-V/M假捻变形机,采用电机直连技术,所有传动轴都由同步电机直接连接,做到节能降噪。A侧为V型S+Z生产无扭矩丝,采用腾高公司双丝假捻器独立丝道,同时生产S捻和Z捻丝合并股,使生产的残余扭矩相互抵消,有利于后道织造。热箱长度2米。B侧为M型,热箱长度2.5米。机械速度:1200m/min。全机锭数:288锭。适纺范围:22-440 dtex,v型,150-660 dtex,M型。BWA15T-920 氨纶卷绕头,外型尺寸:长1960㎜×宽390㎜×高805㎜。卷绕速度300-1000m/min,锭长920㎜,每位头数16,最大卷装直径φ200㎜,最大卷装体积1.14dm3。适用品种:氨纶纤维,筒管尺寸φ73.5㎜×φ83㎜×57.5㎜,动程44㎜。i-BWA40ll-1800 新型卷绕头,外型尺寸:长3000㎜×宽800㎜×高1200㎜(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生产建筑场地)。最高机械速度4000m/min,锭长1800㎜,每位头数12/纺丝位,最大卷装φ435㎜,最大卷重15㎏,适用品种POY。在关键技术上,新型卷绕头突破了长轴高精度深孔生产制造的难题,在结构上,采用了1800mm的超长尺寸锭轴设计,并采用全新的自动推丝系统,配合采用全新的伺服驱动系统的转盘电机,丝饼的推出更加平稳准确。横动方式采用为拨叉式,压辊采用为主动式,新的生头结构设计,保证生头的成功率。

  北京中丽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生产化纤成套设备的国有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现代化化纤机械制造基地之一,年产3500纺位、高速卷绕头3500台的生产能力,拥有一大批极具创新能力的化纤工程、工艺和机械专业的优秀人才。□盖佳/文  姚建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