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推介 > 正文
 

中丽喜获“产品开发贡献奖”

 
分享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创新年会在京召开

    12月1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京召开“2015年中国纺织创

  新年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在大会上致辞。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以及纺织产业集群、国内优秀纺织企业和新闻媒体等近500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年度盛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起点新跨越——‘两个百年’目标下的产业发展新蓝图”,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以及“十二五”以来优秀纺织企业的创新成果和经验,探讨了中国纺织工业如何从传统优势产业向新型制造服务业、时尚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年会上,颁发了“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推动奖”和“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可持续纺织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全国有60家企业获“产品开发贡献奖”、2家企业获“产品开发推动奖”、12家企业获“卓越能效奖”。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荣誉称号。

  图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中丽“产品开发贡献奖”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2015年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现场。□刘鑫 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