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东方国际集团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

 
分享到:

  

   本网讯 (记者 姚建平 特约记者 方整源) 3月13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东方国际集团在上海纺织博物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继续共同携手推进东方国际集团的新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齐京生、秘书长姜国华,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党委书记吕勇明、党委副书记季正荣、纪委书记卢力英、董事会秘书长梁锦山,中纺政研会副秘书长郑国峰、办公室主任王春红和东方国际集团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直管单位党委负责人等40多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战略签约仪式由季正荣主持。

  童继生致欢迎辞,他衷心感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纺政研会多年来给予集团发展的多方面支持。他说,两年前,上海纺织集团与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年来,双方共同探索和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这对上海纺织实施新一轮发展战略规划,实施更深层次的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更大力度的创新转型举措,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联合重组后的东方国国际集团与东方与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签订2018至2020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童继生表示,以往的战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将面向未来再出发,携手开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杨纪朝在讲话中说,东方国际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和中国政研会的肯定和好评。

  杨纪朝对两年来双方合作情况作了回顾,并介绍了新三年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杨纪朝表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纺政研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东方国际集团的发展,将充分运用中纺联在中国纺织业内的资源和行业影响力,为扩大宣传东方国际集团形象和推进“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牵线搭桥,提供有益的信息资源,并积极为东方国际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党群工作调研、经验交流和推广活动提供支持。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纪朝和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勇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合影留念,共同祝愿未来的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图为,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东方国际集团在上海纺织博物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