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新春寄语

 
分享到: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纺政研会网站特开设《新春寄语》栏目,中纺政研会领导、同志撰写寄语,向全体会员企业和关心政研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送上祝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杨纪朝

  中纺政研会常务副会长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纺政研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各位领导、职工表示节日祝贺。

  在你们的支持下。2015年,中纺政研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和中纺联的认可。2016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劳模评选表彰工作做好,并将继续开展行业党建工作、劳动关系和谐创建活动,还将开展一些新工作,如纺织事业优秀文化传承,劳模培养基地命名等。希望我们的工作能为全体会员单位在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中,提供软实力和正能量。

  让我们共同为建设纺织强国而努力。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中纺政研会副会长 齐京生

  祝大家猴年顺心顺意!

  

  中纺政研会秘书长 姜国华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中纺政研会秘书处,向过去一年里所有关心和支持中纺政研会工作的各位领导、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祝您们新春佳节快乐,事事顺心顺意!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衷心期盼中纺政研会全体会员企业稳健发展。我们共同携手,在推进行业和企业工作上有新的进步,取得更好成绩。   

   

  中纺政研会副秘书长 郑国峰

  梅花点点千山秀,猴岁家家四季春。

  值此丙申猴年即将来临之际,我谨向奋斗在纺织思想文化战线上的同仁们,致以良好的新春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我们珍视友谊,合作共进,砥砺前行,共同谱写纺织强国建设的胜利凯歌。

  

  

  中纺政研会综合事业部主任 郭静

  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

  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祝大家新的一年锦上添花,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纺政研会信息拓展部主任 汪宝林

  值此之辞旧迎新之际,恭祝中纺政研会全体会员单位春节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纺政研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 张丽燕

  昨天已成为故事,

  明天需自信憧憬,

  重要的是今天,我们一起努力!

  祝朋友们金玉满堂,猴年顺意,迎福纳祥,春意盎然!

  

    

  中纺政研会综合事业部  赵晓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我们告别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祝大家在猴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