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方企业文化专栏 > 正文
 

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

 
分享到:

  2月21日,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会上,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宁纺集团”)工会被授予“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是河北省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工会。宁纺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勇在石家庄河北分会场参会并领取奖牌。

  “双爱双评”活动即“企业爱员工、员工爱企业;评爱企业的优秀员工、爱员工的优秀经理”活动。表彰活动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此次共表彰“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93家“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31家“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各31名。
  宁纺集团工会成立于1984年。多年来,宁纺集团不断加强工会建设,扎实开展厂务公开、健康体检、困难救助等活动,努力建设职工“幸福工程”,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职代会星级单位等50多项称号,并获全国纺织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编审:刘亚非 姜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