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东方企业文化专栏 > 正文
 

仪征化纤公司迅速对大力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提出要求

 
分享到: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动员(视频)大会刚刚结束,在仪征化纤公司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仪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涛就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强调:要立即研究制定仪征化纤“百日攻坚创效” 行动方案并大力组织实施,迅速扭转公司当前生产经营的被动局面。公司领导郭晓军、李建平、刘建军、陈达、杨勇和公司副总师、职能部门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万涛强调,公司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大力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百日攻坚创效” 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十项重点措施、目标任务和考核方法,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提高经济效益“压舱石”和顶梁柱的作用。公司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组领导提出的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并分专业成立工作组,切实加强实施“百日攻坚创效” 行动的组织领导。二要量化任务目标,层层分解落实。要通过公司上下的努力,力争在二季度扭转一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的被动局面。三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各项措施。公司财务资产处要牵头各职能部门,在全年预算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制定公司“百日攻坚创效” 行动完成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四要加强考核。实现“百日攻坚创效” 行动方案明确的目标任务重、困难大,各单位要更加重视抓班子、带队伍,奖罚分明,强化考核,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注重抓出实效,切实提高队伍的战斗力、企业的竞争力。要通过实施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方案,在扭转生产经营被动局面的同时,进一步培养锻炼队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企业的风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