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北京中丽:把化纤装备当艺术品来做

 
分享到:

  5月17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新添置的美国哈斯立式加工中心最后一个部件顺利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成为企业提升机械加工能力和精度的又一利器。

  北京中丽制机公司高度重视每件产品的制造工艺,坚持精益求精,把为客户生产的产品当做艺术品来做,一批批质量高、性能优的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据了解,北京中丽制机公司经过多个相关部门的多次调研和讨论,最终通过公开招标形式确定采购美国哈斯公司生产的数控加工中心。美国哈斯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数控设备制造商之一,在国际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地位。北京中丽制机公司此次新引进的先进精密加工设备基座较宽,为铸铁结构设计,其刚性和减震优势明显,并配备了先进的CNC控制系统,有助于操作者高效、准确地进行编程和操作,该设备具备扩展成“五轴、五联动”的能力,为公司未来加工高精度、复杂曲面的产品部件提供了可能性。

  北京中丽制机公司不断引进高性能、高精度设备,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装备动力,也为产品技术创新提供了制造加工保障。(姚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