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北京纺织职工第四届“铜牛杯”健步行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分享到:

  为进一步倡导职工绿色出行、自主开展全民锻炼的健康理念,5月20日上午,北京纺织职工第四届“铜牛杯”健步行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北京纺织控股公司及所属单位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由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顾伟达鸣哨发令,身着白色统一T恤衫的全体运动员,开始了十公里的健身路程。各队队员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释放着热情与活力,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此健步走活动已经连续四年在全北京纺织职工中举办。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北京纺织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体现了纺织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有效提升了职工整体健康水平,促使广大纺织职工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北京纺织控股公司打造时尚产业集团的过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