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北京中丽公司两位同志受聘安全专家组

 
分享到:

北京通州区成立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

  3月10日,北京市通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成立大会。北京市通州区安监局副局长吴宝祥、通州区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花春生,以及受聘的通州区安全生产专家出席了会议。北京中丽制机公司郭耀庭、王彬两名同志入选通州区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成员。

  副局长吴宝祥发表重要讲话,指出,通州区建立安全生产专家组,是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科学咨询和决策服务,对于提高本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强调,区安协要加强与专家联系,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定期组织专家开展各种技术咨询、安全宣传培训、协助参与安全执法检查等活动,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组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成为安全生产科学决策、科学监管的智囊团,成为政府安全监管机构的得力助手,要紧紧围绕通州区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在安全生产形势分析、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和事故调查等工作中献计出力,共同维护全区安全生产的良好形势。

  会上,秘书长花春生宣读了《通州区安全生产协会成立专家组的决定》,介绍了专家组成立的背景、分组情况及成员信息,宣读了《通州区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管理办法》,与会领导为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通州区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专家共42名,入选专家按照消防安全、法律服务组、危险化学品、职业卫生、在建工程、机械安全、电力工程、燃气管线、应急处理、安全管理等专业领域进行分类。北京中丽制机公司两名同志入选机械组专家库,也是属地政府部门对中丽制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肯定,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起到有利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图1-3,北京市通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成立大会和向北京中丽制机公司颁发的《专家聘书》。   □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