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劳动关系 > 正文
 

 幸福你我她!孚日集团举行庆“三八”娱乐活动

 
分享到:

   在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孚日集团于3月7日和8日举行了较大规模的健康体育活动和“相约幸福”大讲堂娱乐活动,为众多女员工献上一份尊重与关爱。孚日股份总经理吴明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綦宗忠,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李言芹出席并参与活动。

 

  3月7日下午,在员工俱乐部举行了女子拔河比赛和趣味体育活动。拔河比赛有12支代表队近130名员工参加,还有8支代表队近200名员工参加集体跳绳、击鼓颠球、30米接力赛等趣味健康体育活动。参与人数远超往年,让更多的一线女员工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拔河比赛现场号子声震天,经过多回合的较量,家纺一公司代表队力压群芳、摘取冠军。趣味活动现场紧张与活泼和谐共存,既有不服气的竞争又有互帮互助的团体配合,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公司为参与活动的每位女员工准备了一份价值超百元的精致孚日糕点,更让员工赞不绝口,体会了孚日大家庭的温暖。

  3月8日上午,近百名副科长以上女干部及女劳模参加了“相约幸福”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家庭生活专家任伟老师给大家讲授家庭生活的幸福秘诀,活动现场摆满鲜花和精致茶点,气氛浪漫温馨,讲座真诚感人。到场的女干部和女劳模们卸下了工作的辛苦,理解了工作生活兼顾与平衡,提升了人生幸福感。

  员工们表示,庆“三八”娱乐活动的举行,体现了集团对员工精神生活的关怀与重视,体现了以人为本、以情留人的管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