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班组建设 > 正文
 

有位纺织女工当上了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

 
分享到:

  11月9日,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

  在这份名单里,我们看到全国劳模、常山恒盛分公司织造车间挡车工杨普被选举为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了解一下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杨普:

 

  “80后”杨普是常山纺织恒盛分公司一织车间的一名操作技术员,同时她也是全国纺织工人的佼佼者、新时代纺织女工的杰出代表。在工作的18年中,苦练操作,带徒传技,创新创效。她先后干过挡车工、值班长、操作技术员,把工作当作品精益求精,机下接头比部颁标准提高了一倍,布机档车9年累计超产近20万米,带领轮班成绩月月位居车间榜首,培养徒弟近百名,她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杨普工作室为平台,为常山纺织增产创效贡献力量。

  在常山纺织的培育下,杨普从成长走向成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共青团河北省委兼职副书记,荣获全国劳模、中华技能大奖、中国纺织大工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文明家庭等30多项国家及省市级荣誉,成为几代常山纺织人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