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他在短时间内牵头完成三枪工业城封闭生产配套改造

 
分享到:

  何平,现任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安保科科长、物业管理中心经理、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等职位,主要负责公司的安全生产、物业后勤、管理体系运行等相关工作。他对于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敢于担当。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再次卷土重来,为确保员工的安全,三枪集团安排员工居家办公。但在三枪工业城始终可以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他就是何平。在合理安排好所属部门人员居家办公的同时,他始终冲在抗疫的第一线,严控每日园区上班的员工,指导并参与每日的入园员工的身份核实、两码查验、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
  3月18日中午,被核酸普查隔离在家的何平接到公司领导的电话,商讨公司防疫物资生产措施事项。他主动请缨前往公司参与现场工作,公司为其开具证明,得到所属街道居委会同意后,他午饭也没有吃,立即赶往了公司。
  为确保公司防疫物资的生产安全,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他立即联系工程队,现场确定园区部分施工改造方案,即刻施工。在短短的三天里,将园区内的防护服生产车间区域进行封闭,撤出原办公楼相关部门人员,办公室内部分割,改造成临时宿舍;将洗手间改造成男、女两个浴室;安排一个小型餐厅等等。期间,一共为防护服车间生产人员封闭管理增设了8个宿舍、近80个床位、2个临时浴室、4个移动卫生间、5个临时洗漱水斗等,基本满足了生产人员封闭管理期间的日常生活配套设施。在迅速完成改造的同时,为后续园区封闭管理再建生活配套设施,新建2个临时浴室和2个临时隔离区,腾空600多平米的办公区域,增设近30个床位等。由于疫情的管控,公司周边的建材和家居市场均已关闭,改造使用的建材、配套零件和折叠床的采购难题摆在了面前。经多方联系,何平和工程队经理冒雨驱车20多公里顶着疫情传染的风险,前往航头的建和家居市场与供应商沟通并完成了采购。在此期间,何平没有回过家,天天睡在公司的办公室,吃在食堂,每天紧盯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及现场的安全,确保了在短时间内完成园区封闭管理的相应临时配套设施,为公司防疫物资的安全生产提供了较完善的后勤保障。
  在大上海保卫战中,何平同志积极发扬东方国际集团“四个顽强、四个不怕、四个特能”企业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使命和担当。
  来源:东方国际集团